嵩哥不养花

A Song Do Do Rei D`o

大概是凿了冰啃又没忍住吃了两包傻小子,现在还一抽一抽的胃。

没去健身房看电视,搁家里看少年时代,意外地尹珂出场多了起来!!开心

昨儿看尹柯跟妈妈那几段争吵,哭腔脖颈青筋泛红眼眶演得太棒了,妈妈的情绪带动的也好,尹柯爸妈看着眼熟家庭情感剧常客。千玺的戏还是细节切的多呀,几次出现握紧的手表达情绪和笑开的小梨涡与抿嘴咬嘴唇。

李小璐的人设变了点,终于不是杨晓芸和金太郎时候的小米了,面对薛式用力过度的综艺演绎能强忍不崩也是不容易。

老薛的双眼皮太抢镜了,摇头晃脑什么表情都瞪大眼睛真得很容易只注意双眼皮呀。

程程居然出场了,还和“祖师爷”尬戏了,编剧这名也真不费脑,冯程程,嗯他男人是在上海没毛病。这设定走的已然是二代队长的路子吗。比起超少年的机器人更喜欢喵星人,普通话不知道好些了没,感觉这剧怪怪的,尹柯的原声好好的突然一句话中间五个字是配音接着又原声了,还需要这样后期改台词吗。说起来程程的面相更适合软萌又傲娇温柔的小鬼头吧,干嘛都要走冷漠天才风。最喜欢当年看的以郭采洁的歌剪的小狐狸,唉暗搓搓入过的拿铁啊,当年的朝阳如今都异地了。结合周五和喵星拿铁真的很甜了,现在也只能说曾经了。屠夫也是厉害了,拆了我一对又一对cp!

小陶子住院班小松带果果回家开门那段非校服好评!突然就想到了夏 日环岛时期3+3的完美组合,唉 天宇家族也是痛呀垃圾屠夫。源源儿带果果进厨房那段走姿飘得哟就差没踮脚芭蕾了,妥妥的男自风。照顾果果从邬童进门到做小蛋糕再去超市买牛排转车车回家围裙那,久违地回味了下蓝绿。同人里生子的这么不爱看,领养女儿算可萌的了。当初要不是太多恶意岛鸡谋划泼脏水搞那些破事给红,大概还能沉迷粉红泡泡更久点。

沙婉看着好眼熟呀又说不上来看过她演得啥,老关注尹柯的短发妹子从唐人街后好像小团圆里也是她跟三只尬。薛铁不知道是不是屠夫的,看着眼熟可能演过超少年?掀开刘海不知怎么样,总觉得像川庆的,谭耀耀也是。焦耳真的很可爱了。陆通设定虽然很做作但小孩演出那个味了,演凯文的白白软软团子脸可爱得好想揉!邬童这个设定还没夏常安好,俊俊的镜头给的不是很好看虽然很多,总觉得这部戏是李薛将谈未谈的恋爱戏,跟少年跟棒球也就擦个边,主要是插播软件产品广告。唐禹哲瘦得都差点认不出,人物过于扁平标签化了来来回回就扶眼镜。李菲儿总觉得没以前好看了,歪歪的。在跑步机上看的时候迷之镜头故事多,难得在家看的三只戏份紧凑了。

沉迷胖球坑快一周年了,闲时也是补栗子日剧日综多,好久没看添福宝。玺子的新杂志单人封T还是K的知道的时候都结束预售抢完了,看网图真是越发好看有个性的独特了,清柜子发现以前囤的周边,真的好想转卖出这些黑历史购置点新货呀。

总觉得时间不够用,可能也有手机太卡的原因吧内存真的受不起日益膨胀的爱屁屁了。

刷到kl某后援粉贴,说看一场少一场,能去还是得去,拼命想办法请假攒钱。唉,一年了一个人瞎看看还是看不懂球,基本的发球还是之前学了三个学期的样,有动作没质量。好怕我连东京都没能力去,这次全运没去太可惜了,今年乒超也没机会,好怕来不及等不到。都没能去现场看眼初恋张老师,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可能了。许愿22的东京,努力活下去的动力(ˊ˘ˋ*)♡

评论

© 嵩哥不养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